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学院举办安保人员岗前业务培训会
点击次数:4654             上传部门: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0-04-24

  4月23日上午,恒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我院一号会议室组织举行全体保安驻校前岗位培训会议。保卫处副处长徐必友、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驻校警务室所长程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必友首先代表保卫处对恒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驻我院表示欢迎,并分别对恒杰公司和安保人员提出工作要求:恒杰公司要以重安全、严履职为出发点,努力提升保安服务水平;要根据校园实际情况对员工工作区域进行合理分工、责任到人;要对保安队伍严格要求和规范化管理,并通过内部考核、常态化的培训,切实提高保安人员素质和技能水平。保安人员要有“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爱岗敬业,切实履职尽责;要文明执勤,使用文明用语,热情做好来访人员的接待及规范地执行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共同努力,切实将我院校园安保工作提升新的台阶,力争让校园安保工作学生安心、教师舒心、学校领导及家长放心。

会上,程国平代表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驻校警务室就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从落实24小时值班、门卫执勤、校园车辆管理、校园巡逻、外来人员来访登记、严禁商贩进入校园等十个方面对保安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恒杰公司总经理、保安师安良青对全体保安进行岗前业务培训,并模拟演练不法分子持械冲撞校园进行紧急处置。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
后一记录:池州市消防支队来我院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