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代表队在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点击次数:4646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6-09

6月7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承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张泽润、吴远航、鲁凯三名同学组成的宇宙战队在BIM建模与深化设计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历时近九个月,吸引来自全国23个省市共计346所高校、613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有235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BIM建模与深化设计赛项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利用HiBIM、REVIT等软件完成建筑结构、安装BIM模型创建,并进行模型的碰撞检查、净高分析、模型渲染,提交项目全专业模型、效果图等成果文件。总决赛以线上连线答辩的形式进行,经过队伍介绍、成果视频展示、评审专家在线提问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建筑与园林系代表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建筑与园林系参赛师生经过半年多的精心准备,从初赛到决赛,不断完善和深化参赛作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同时让学生巩固了专业知识,丰富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提高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响应了我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针,促进了BIM职业技能培养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能力提升的紧密结合。

前一记录:旅游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强化疫情防控期间体育课线下教学改革与体育场馆使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