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4569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06-12

  6月7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第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听取了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桃红同志主讲的微党课《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做一名新时代的思政人》、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琼蕾同志主讲的微党课《用心读书、守住讲台》,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汪芳琳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支部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张桃红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赴池州市贵池区包公井以讲故事的形式现场讲授党课,随后在基础教学部党员活动室进行理论讲述和课程总结。刘琼蕾同志在池州市图书馆以现场互动采访等方式现场讲课,随后在基础教学部党员活动室进行理论讲述和课程总结。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开展学生寝室文明创建集中检查评比和走访调研活动
后一记录:旅游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