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点击次数:4623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06-23

  6月17日,中国共产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书记汪芳琳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部党总支班子成员张海龙、张永兰、叶勇以及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院党委印发的《学院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中宣发〔2017〕20号)等文件精神,同时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我部工作实际,就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和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高职三年制休闲体育专业以及高职五年一贯制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基础教学部固定资产管理实施办法》《基础教学部外聘请教师管理实施细则》《基础教学部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细则》等内部管理制度。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积极做好返校生疫情防控工作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扎实开展“返校第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