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
点击次数:4606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30

   根据池职院学〔2020〕8号文件《关于继续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我系于5-6月份认真组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本次主题宣传月主要以线上方式开展。各班级通过钉钉、腾讯会议等多种方式,组织召开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学习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相关政策、《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学习材料》、《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等文件,让同学们明确资助流程及认清诚信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学生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申请方式,而且也对学生进行了感恩、诚信、励志教育,以增强他们学习的信心、决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前一记录:旅游系召开2018级跟岗实习(实践教学)动员会
后一记录:旅游系召开女教职工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