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为19级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点击次数:4609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17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9月15日晚,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董俊为2019级护理2班、3班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激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薄力量”的形势与政策课。
    董俊从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新时代爱国主义的鲜明主题、做新时代爱国主义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在中华民族几千年绵延发展的历史长河中,爱国主义始终是激昂的主旋律,始终是激励我国各族人民自强不息的强大力量。


同时,董俊对同学们提出如下要求:要把爱国主义真正地放在心中,树立起爱国主义的精神;要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要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坚持从推动国家发展和创造人民幸福生活的需要出发,不断在为祖国和人民的奉献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

前一记录: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为19级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后一记录:教育系各班开展“护苗·网络安全课”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