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组织学生宏村西递写生实践
点击次数:4599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10-28

10月13日至10月23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2019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和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由专业教师、班主任带队,在皖南世界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地——宏村、西递进行了为期10天的写生实践。

   

该系在出发前,开展了系列宣传和准备工作,对写生的日程安排、教学要求和学生安全管理等作了周密安排;随后,在认真落实工作计划并督促学生兑现《安全责任书》的同时,还委派行政干部与教研室主任前往看望师生并进行写生指导,促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安排写生实践是该系深化相关专业教学改革的又一举措。本次活动有助于学生提高专业创作与艺术修养水平,让其亲身体会到大自然的优美,感受到不一样的徽文化,从中获得了更多的创作灵感,为设计类课程的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也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锻炼了团结协作精神和自理自立能力。

前一记录:旅游管理专业校外带头人杨强来我系作专题讲座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2020年辅导员班主任业务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