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组织新生10项重点制度学习与测试
点击次数:4615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11-01

    自10月19日以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在倡导2020级新生广泛了解院、系学生管理制度的基础上,组织各新生班认真学习《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办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班会课制度》《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10项重点制度。

    该系还于10月29日下午安排全体新生在本班教室参加了10项重点制度测试。测试卷通过填空、选择、简述等方式,从多方面考察新生对院、系相关管理制度的理解。测试过程中,新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班主任负责全程监考,系行政值班人员亲临各考场巡考。

    通过组织开展10项重点制度的学习与测试活动,强化了新生的入学教育,新生们普遍反映提高了对校纪系规的认识,增强了勤学守纪的自觉性,这为该系今后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前一记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举办2020年第三次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开展“百千万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