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经济与管理系顺利完成会计专业“1+X证书”培训与考核
点击次数:4675             上传部门:经济与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0-11-04

10月31日至11月1日,经济与管理系会计专业组织并完成了第三批“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初级)”和第二批“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的 “1+X”证书试点项目的培训与考试工作。其中,“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考核中,成绩合格的学生共有78人,考核通过率97.5%,考试成绩优异。

会计专业“1+X”证书认证工作,一直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学院教务处、实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管系组织6名具有培训资质的老师严格遵照既定的教学计划,分班、分模块对学生展开沉浸式培训,指导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全力精心指导。同时,会计教研室全程参与“1+X”证书考核站点申报,并为认证考核做好前期筹备工作。

通过此次 “1+X”证书认证工作的开展,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积累了 “1+X”书证融通方面的宝贵经验,并以此契机不断加强教学研究,勇于实践,努力提升会计教育教学整体水平,为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多作贡献。

前一记录: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喜获东至县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佳绩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