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召开学生安全专题工作培训会
点击次数:4594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1-06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预防网络诈骗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学生利益,11月5日下午,我系举办学生安全专题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董俊主持,辅导员纪寒、全体学生会成员、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董俊就诈骗(特别是网络诈骗)常见类型及防范措施、如何引导大学生防宗教渗透和交通、防火、饮食等其他安全防范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就学生干部如果做好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同学们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

会上还对推进当前的几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下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和研判会
后一记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举办公开课评课暨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