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下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和研判会
点击次数:4609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11-07

11月3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和研判会。学院党委委员江海林莅会监督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主持,全系教师和来自其他部门的兼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印发)》《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实施细则》《池州职业技术学院QQ工作群和微信工作群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江海林肯定了该系长期以来在意识形态领域常抓不懈的成效,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要切实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秉承“教书育人、以德为先”;二要自觉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铭记“学术无禁区,讲台有纪律”;三要能旗帜鲜明的反对校园中违反意识形态主旋律的言论行为,坚持弘扬正能量。

随后,由系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与会全体教师围绕学习内容作心得体会交流发言,逐个结合自身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简要汇报了前期意识形态风险排查防控情况,对下一阶段的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了研判,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

前一记录:特大喜讯∣建筑与园林系选手喜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赛项一等奖,全国第二名!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召开学生安全专题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