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举行新学年寝室长及班长培训会
点击次数:4635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11-13

    为帮助全体学生寝室长及班长提高对自身工作的认识,加强自身修养,改进工作方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于11月11日下午在尚文楼二楼东边多媒体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学生寝室长及班长培训会。该系全体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会干部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秘书张菁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学生寝室管理责任书》《文明寝室流动红旗管理暂行办法》。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以“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为主题,联系实际生动地阐述了寝室长及班长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对他们的基本要求,并结合学院整治学生安全工作的要求,布置了当前各寝室工作要点。

    随后,系领导为逐月评选的系级文明寝室颁发了流动红旗及奖品,各位寝室长现场签署了寝室管理责任书。

    此次培训以加强各寝室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为重点,强调“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整场会议构思缜密,形式活泼,将制度学习、专题讲授、案例解析与签约仪式有机结合,让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百千万”走访活动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百千万” 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