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百千万”走访活动
点击次数:4634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11-14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贫困生资助政策,根据学院学生处统一安排,近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副主任张永兰以及部分行政干部和专职辅导员分三个小组,先后赴池州、安庆、阜阳、六安等地共6户贫困生家庭进行实地走访。

  走访中,走访人员与贫困生家长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贫困生家庭经济生活状况,听取贫困生家长对学院资助及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走访人员向贫困生家长认真讲解国家及学院贫困生资助政策,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努力把贫困生培养成为政治立场坚定、专业技能过硬、综合素质优良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走访还为每个贫困生家庭赠送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后期学院将为每个被走访贫困生统一发放慰问金人民币500元整。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和研讨会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举行新学年寝室长及班长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