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和研讨会
点击次数:4614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11-20

11月16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和研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和《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周保平强调,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教师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全体与会教师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教学、班主任工作等汇报了前期意识形态风险排查防控情况。会议还就学生管理、院级技能大赛准备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前一记录:教育系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百千万” 走访活动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百千万”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