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教育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高水平建设园校合作交流研讨会
点击次数:4688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0-11-26

为适应当前国家学前教育大发展、深化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新形势的需要,落实院级学前教育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和“双高”建设项目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园校合作,11月21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高水平建设园校合作交流研讨会。行业内专家、教育系领导及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方金生主持。

上午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池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王雪梅、东至县香隅中心幼儿园园长盛丽萍分别作“做一个合格的幼儿园教师”、“我们的成长与你分享”的主题报告,报告会从实践的角度,以大量真实的教育案例、切实有效的方法让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行业工作要求,立志做到“师德为先、幼儿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

下午会议在系会议室举行,幼教专家们围绕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核心课程标准制定、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研讨会为我系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也为学前教育的人才培育模式、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技能提升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促进我系学前教育专业的良性发展和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培养。

前一记录:教育系专业教师赴实习基地指导并看望跟岗实习学生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选派教师赴上海校企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