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走访活动
点击次数:4704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11-30

近日,为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了解贫困家庭学生的实际困难,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按照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副主任汪来法、学工秘书张菁以及相关班主任,对该系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进行了走访,并送上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贫困学生家庭,系领导、老师都与家长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条件等,鼓励相关同学树立人生目标,勤奋学习,把暂时困难当作学习动力,坚信自己能走出困境,并提醒其今后遇到实际困难可以及时向老师、学校反映。

此次“百千万”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深入落实了国家及学院资助政策,拓展了系部与家长的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2018级跟岗实习走访调研
后一记录:教育系专业教师赴实习基地指导并看望跟岗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