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2018级跟岗实习走访调研
点击次数:4606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11-30

11月20日至24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在18计算机2班、3班班主任黄宝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罗技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赛科斯(常熟)有限公司、杭州亿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实地调研该系2018级学生跟岗实习情况。

在对各家企业的走访中,唐建军和黄宝智会同企业领导、实习生代表召开了跟岗实习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仔细询问同学们在企业实习、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也向全体实习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与要求;企业领导普遍对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综合素质表示了赞赏和肯定,同时期盼校企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共同育人。

走访中,唐建军一行前往企业相关岗位看望了当班实习的同学,并考察了实习生宿舍、工作餐等生活条件。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深化了校企合作,对该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有一定的启发,更让跟岗实习生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到母校的牵挂与问候,进一步激发了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热情与信心。

前一记录:教育系举行2020年师生篮球友谊赛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