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教育系举行2020年师生篮球友谊赛
点击次数:4640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0-12-03

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12月1日下午,我系在院体育馆举办2020年师生篮球友谊赛,教工队与2020级学生联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赛场上,教工队的老师们运用精湛的技巧、巧妙的配合,赢得了阵阵喝彩,展示了较强的比赛实力。学生联队凭借精彩的传球、精准的投篮,收获了掌声不断。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各不相让,精彩纷呈。场外观众激情洋溢,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最终教工队以57:51的总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进行了我系2020年度“精英杯”篮球联赛的颁奖仪式。

师生篮球赛是我系的传统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系融洽的师生关系,更增强了全系师生的凝聚力。

前一记录:“宪法进校园,一起来学法”——教育系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2018级跟岗实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