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举办“1+X”建筑信息模型(BIM)等级证书试点考试
点击次数:4694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12-29

2020年12月26日,2020年第五期“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试(初级建模)在规划室顺利举行,建筑与园林系35名学生参加考核,考试由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组成,时间3个小时,均为机考。

本次考核是我院作为2020年“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考点的首次考核,考前系部组织多次考前培训和模考,完善了考场设施。考试当天,现场工作有序,人员分工明确,工作流程明晰,各类软件、系统和网络运行稳定,考试秩序良好。

本次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后期培训和考核积累了经验。在后续工作中,系部将进一步组织专业带头人及教师研究职业等级标准,有效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前一记录:图文信息中心协办“江淮读书月---阅读推广进基层” 校园文化活动
后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顺利完成首批“1+X”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认证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