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点击次数:4627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1-06

1月5日上午,我院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学生工作例会,各系部学工科长、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期末考风考纪教育活动的通知》,并要求各系部组织各班学生学习《致寒假学生一封信》,做好学生期末和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乔斌在总结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学工干部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针对期末阶段及寒假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他指出,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工作,各班要召开班会,强调疫情防控、防火、防骗、交通安全防范等注意事项;寒假期间要对学生做好进一步跟踪,及时了解学生安全、思想动态;要理顺工作思路,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准备工作,为下学期学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前一记录:信息系各党支部召开“庸懒散”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后一记录:经济与管理系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