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学院江国华院长一行来我系交流指导
点击次数:4649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1-13

1月12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学院江国华院长一行五人来我系交流指导,就技能大赛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我系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交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对江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及办学发展方向,希望通过此次及以后长期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对方的办学特色,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双方就师生技能大赛的赛前训练、赛项指导、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人才培养改革、技术技能提升、体制机制建设、教练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会后,江国华一行还参观了我系学生技能训练场地。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情谊,今后将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2021年省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
后一记录:教育系邀请校外专业带头人作专题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