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2021年省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
点击次数:465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1-15

1月13日下午,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21年安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寒假集训动员会。该系网络系统管理、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三个赛项的集训选手和指导教师参加动员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主持。

会上,系教学副主任汪来法宣读《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省级技能大赛寒假集训方案》,促使大家明确了集训目标、参训学生纪律要求、指导教师工作要求、值班人员职责要求等问题。

唐建军摘要分析《本系近三年学生省级以上技能大赛获奖情况》《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资助和奖励暂行办法》等有关材料后,围绕“为什么要参加省级技能大赛?”“为什么要组织省赛集中培训?”“如何保证本次集训顺利而有效?”三个问题,和与会同学进行了有效的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而高涨。他还号召大家同舟共济,力争在2021年安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重大突破!

此次动员会主题鲜明,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互动性和激励性,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随即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集训之中。

前一记录:经济与管理系开展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学院江国华院长一行来我系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