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601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1-01-31

为扎实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1月22日,旅游系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旅游系党政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颜红主持。

会上,副主任刘春生解读了我院2021年招生政策和招生宣传工作有关要求,他指出要在行动上求主动,采取积极有效的招生宣传举措;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善于总结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与生源学校形成长期合作的良性循环。

颜红强调,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是当前我系工作任务中的重中之重。全体党员干部和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要认识上再提高,真正让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入脑入心,以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创新思路、精准施策,切实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系党政班子要加强指导和服务,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力争高质量完成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任务。

2fdc406345f376784c60f0992cf580c.jpg

 

前一记录:旅游系学生李俊杰荣获合肥融创文旅城“最佳新人”奖
后一记录: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来我院考察交流思政课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