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教育系团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4583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1-04-06

“人间三月芳菲季,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结合清明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引导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4月4日上午,教育系团总支的青年团员代表来到池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到达烈士陵园后,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拾阶而上,神情肃穆地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默哀三分钟后,同学们纷纷献上了自己准备的菊花,表达对烈士的敬意。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池州烈士纪念馆,在珍贵的文史资料中读红色故事,颂烈士精神,传革命薪火。

同时,教育系其他同学在线上参与了中国文明网举办的“网上祭英烈”活动,实现了低碳、文明祭扫。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全院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活动引导下,重温了革命历史,使青年团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净化和洗礼





前一记录:教育系举行“建党100周年”手抄报展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