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院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暨庆“三八”系列活动
点击次数:4591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学院工会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围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全院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制作线上线下《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专栏;举办专题讲座,解读《民法典》中关于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的规定。

1.jpg

学院工会还组织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组织女职工学习插花艺术,制作蛋糕赠送贫困生,前往省内多个红色教育基地,学习革命英雄光辉事迹。积极参加由市妇联发起的“芳菲三月天·情暖女神节”——请你回娘家过节三八节女性系列活动。

           2.jpg            

                

3.jpg

 QQ图片20210411161455.jpg

维权行动月暨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院广大女职工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展现新面貌、争创新业绩、实现新作为,为创建池州职业技术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召开警示教育暨2021年度第三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后一记录:教育系举行“建党100周年”手抄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