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召开警示教育暨2021年度第三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点击次数:4661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1-04-08

4月7日,基础教学部警示教育暨2021年度第三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召开,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党总支班子成员张海龙、张永兰、叶勇、张桃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教职工.jpg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首译宣言 传播真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6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8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节选三)。

会议按照我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利用近看来省、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教职工2.jpg

会议还结合我部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巡查问题整改以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文明城市与文明校园创建、教学诊断与改进、分类招生、教学科研项目实施、体育类省级竞赛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举办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暨“实事求是”专题研讨会
后一记录:院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暨庆“三八”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