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点击次数:4688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4-08

4月7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主持。

党史学习1.jpg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院《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系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内容,一体推进我系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周保平从抓好理论学习、抓好支部学习教育、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等多个方面,对本系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学党史的实践意义,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


前一记录:教育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举办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暨“实事求是”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