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开展“微党课”活动
点击次数:4778             上传部门:建筑与园林系             发布日期:2021-04-0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我系全体教职工党史知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7日,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在系会议室给全体教职工开讲微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1617951490293653.jpg

周保平在党史课上结合自己学习心得体会,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能力、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和伟大的实践成就六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跨越重重艰难险阻,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周保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深入学习党史的基础上,把握党在历经百年风云变幻中总结出的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精髓,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同时把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如何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理念贯彻到教育教学和教书育人之中。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团总支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后一记录:教育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