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团总支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点击次数:4889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4-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生物与健康系团总支于4月7日晚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系党总支书记董俊、团总支书记吴俊、辅导员李龙飞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董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00年的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用鲜血、泪水和汗水写就的,充满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同学们只有要深入了解这段历史,才能更深地爱党爱国。 

1617958632591917.jpg

团总支书记吴俊领学了《关于在全校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对我系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举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团学干部培训班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开展“微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