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举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团学干部培训班
点击次数:4704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1-04-12

为扎实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举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团学干部培训班,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党务学工科科长、团总支书记高文俊,部团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胡龙兵以及部分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文俊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少年阶段也是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在青少年群体中扎扎实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的重要内容,也是新时代学校教育的重要政治任务,更是推动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迫切要求。

培训22.jpg

会议强调,全体团学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带头追寻红色足迹,接续红色基因,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要按照学院党委和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工作部署要求,积极主动协助党组织扎实开展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提升学习教育效果。

培训会上,全体团学干部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


前一记录:我院工会选送作品《一路风景一路歌》获安徽省第二届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三等奖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团总支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