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生物与健康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点击次数:4686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4-13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建党100周年的新起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点上,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生物与健康系近期在全系班级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形式多样,有的班级开展了专题党课:系党总支书记董俊给联系班级20护理1班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有的班级组织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发展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阶级、各族人民奋斗的峥嵘岁月;有的班级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同学们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如何传承红色基因、接力前行谈了自己的想法与体会。      

1618310021605239.jpg

1618310196638704.jpg

 

1618309501519744.png

1618309529333066.png

通过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了解了党的性质和党的方针政策,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以来做出的卓越贡献,也表明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团结一心、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召开思想政治教育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后一记录:我院工会选送作品《一路风景一路歌》获安徽省第二届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