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点击次数:4892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5-11

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文化,丰富校园生活,稳固学生职业思想,提升职业素养,5月9日晚,生物与健康系开展“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彰显白衣天使风采”为主题的512护士节活动晚会。

晚会以护士礼仪、授帽、舞蹈、歌唱等形式展开。同学们先展示了护士礼仪,优雅地站姿、坐姿、行姿及规范的操作技巧把现代护理学子的风采展示在众人面前,伴随着庄严的乐曲,系党总支书记董俊和护理老师们为学生们戴上圣洁的燕帽。学生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肩负起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嘹亮的宣誓声响彻上空。

1620696075108143.png

1620696113280666.png

    白衣天使奉献的是滴滴汗水,份份真情,暖暖关爱,他们为了千千万万的病人与自己的理想,奉献出最宝贵的青春,换来千家万户的幸福与患者的安宁。今天,让我们向所有的白衣天使致敬!

1620696244328082.png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