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2021年暑假“百千万” 走访活动
点击次数:4666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1-07-16

为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了解贫困家庭学生的实际困难,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根据学院及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的安排,该系党务学工科长张菁专职辅导员包建安于79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进行了走访,并送上慰问品。

图片1.png

在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与家长亲切交流,向困难学生家庭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院的各项资助措施,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条件等,听取了家长对我院资助政策体系和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醒其今后遇到实际困难可以及时向老师、学校反映,鼓励学生坚定信心和勇气,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树立感恩意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

此次“百千万”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深入落实了国家及学院资助政策,密切了家校联系,增进了师生感情,扩大了资助育人的效果,提高了资助工作的精准性和针对性。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行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