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行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点击次数:4679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1-07-19

7月19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召开,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汪芳琳、张海龙、张永兰、叶勇、张桃红及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院.jpg

在专题研讨阶段,张永兰、高文俊二位同志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主题进行研讨发言;张海龙、张桃红二位同志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主题进行研讨发言;汪芳琳、胡孔牛、叶勇三位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就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安排。


前一记录:“深入翠微苑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教育系教师志愿者在行动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2021年暑假“百千万” 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