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深入翠微苑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教育系教师志愿者在行动
点击次数:4604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1-07-19

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搭建学院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平台,进一步提高学院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针对性,7月7日起,教育系每天组织党员干部、教师走进翠微苑社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jpg

志愿服务活动中,老师们头顶烈日,拿着小铁铲、夹子、垃圾袋等工具,积极完成分配的任务,捡拾小区绿地上的塑料袋、废纸等丢弃物。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不留下一片纸屑垃圾,大量白色垃圾被清除。同时,老师们在责任区不厌其烦地劝导住户们,电瓶车不能在楼梯口充电;不能乱晾乱晒;非机动车不能乱停乱放。

2.jpg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系老师们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砖添瓦。今后,我系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师生志愿者走进社区,服务居民。

3.jpg


前一记录:教育系开展2021年暑期学生资助“百千万” 走访活动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行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