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教育系开展2021年暑期学生资助“百千万” 走访活动
点击次数:4678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1-07-19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家庭困难学生情况,7月初以来,教育系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辅导员先后赴潜山县、芜湖市鸠江区、庐江县、望江县等地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1.jpg

走访教师深入每一户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等,认真填写《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百千万”走访活动记录表》,并向困难学生家庭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院的各项资助措施,鼓励学生坚定信心和勇气,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树立感恩意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

2.jpg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选派4名教师参加安徽省2021年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专题培训
后一记录:“深入翠微苑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教育系教师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