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召开第一届 “新瑞鹏班”开班仪式
点击次数:1728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1-10-11

9月26日下午,生物与健康系在附属楼大讲堂举行了第一届 “新瑞鹏班”开班仪式。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苏皖区安徽省负责人聂亚敏、苏皖区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李立军、苏皖区人力资源主管王婷、苏皖区人力资源专员何丰、系党总支书记董俊、系副主任何光好出席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2020级动物医学专业群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朱胜英主持。

1633916838493165.png

董俊首先代表系部致辞,他对首届“新瑞鹏班”开班表示祝贺,由衷感谢公司关心国家的教育事业,助力学院的事业发展,支持系部的育人事业,同时要求参加“新瑞鹏班”的同学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企业需要、学校满意、社会认可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早日成才回报企业和社会。随后聂亚敏经理介绍了宠物医疗行业发展趋势,国内宠物医疗行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的发展现状。首届“新瑞鹏班”班主任吴俊、班长王涛涛同学也先后发言。 

会议现场,李立军与同学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开班仪式中还进行了授牌及颁发校内班主任聘书和全体合影。

1633916848417216.png

1633916908190770.png

1633916936599103.png

此次校企合作是生物与健康系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上的创新与探索,是践行“校企联动,共建共担”人才培养理念的重要举措,校企双方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谱写新篇章,再上新的台阶。


前一记录:学生处组织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和院团委联合举办吴跃勤同志英模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