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学生处组织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
点击次数:4758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10-1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资助工作质量和水平,10月9日下午,院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各系部学工科长、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分别对我院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应征入伍学生资助和学生资助工作实操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对新学期国家、学院奖助学金和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

乔斌就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党和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创新资助育人方式方法,进一步发挥好资助工作育人功能;二要不断学习资助政策,规范资助流程,提高业务能力,树牢红线、底线意识,切实提升资助工作水平;三要准确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状态数据,深入挖掘隐形贫困生等重点人群,确保资助信息准确无误,资助资金发放准确无误,做到精准资助,及时资助,应助尽助。

IMG_20211009_173618.jpg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召开第一届 “新瑞鹏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