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点击次数:4781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1-10-13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教师们爱岗敬业,规范职业行为,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于10月11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该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副主任汪来法、高文俊以及全体教师参会。

1.png


会上,唐建军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师德专题中开展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全系教师认真开展师德师风再学习,牢固树立师德师风在教育教学中的第一标准、第一责任,落实师德师风的课堂及课外要求。随后,唐建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材料摘要》中的师德师风典型先进事迹,号召全系教师弘扬新时代优秀教师的风貌,也让与会人员深深地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系党政《关于调整系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关于加强和改进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并就近阶段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2.jpg

通过学习,该系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在实际工作中紧密结合专题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内化到实际工作中,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后一记录:学生处组织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