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点击次数:4674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10-13

10月12日下午,我院2020-2021学年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各系部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根据评审条件,通过个人申请、辅导员推荐,各系推荐1名学生作为候选人参加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评委根据评审细则对5名候选学生从思想道德表现、学习成绩及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根据评审结果,结合资格复查,最终基础教学部杨雨彤、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巩君明2位同学脱颖而出,作为中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报送上级主管单位审查。

微信图片_20211012173450.jpg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举办《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专题讲座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