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举办《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专题讲座
点击次数:4786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0-14

    10月13日晚,生物与健康系在尚文楼B309教室举办《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专题讲座,讲座由系党总支书记董俊主持,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聆听了讲座。

董俊结合自身的经历,着重讲述了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学习能力、组织能力及社交表达能力等基本素养;要具备公仆、民主、开拓及参与等四种意识;学会处理与老师、与其他学生干部、与同学以及与学习等四种关系。

QQ图片20211014165839.png

讲座最后,董俊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勤思考,加强团结协作,严格要求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同学、老师们服务。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