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举行2021年第12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点击次数:4716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1-12-23

  12月22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召开基础教学部2021年第12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张海龙、张永兰、胡孔牛、周旺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老师.jpg

  会议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北大红楼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粮食节约行动方案》以及学院党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多起微信泄密典型案例,并结合我部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微信泄密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掌握保密常识,规范网络行为,真正让保密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就近阶段文明创建、校园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末考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前一记录: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召开文明创建学生工作部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