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点击次数:4802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12-23

为帮助我院就业工作人员熟悉相关业务,规范开展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上报工作顺利开展,12月22日下午,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召开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各系负责报送就业数据负责人、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QQ图片20211223094434.jpg

培训会上,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文萍芳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安排及培训内容作了简要概述,她强调了此次就业工作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就业工作内涵丰富、情况复杂、政策性强,就业工作人员需熟悉相关工作流程和政策。并分别从毕业生就业流程、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管理规定、就业信息获取渠道、毕业生生源数据审核、就业材料的收集与审核、就业数据的统计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就业工作人员了解了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内容、就业管理系统的使用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就业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点,强化了我院就业工作人员的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了业务能力的服务水平,为顺利开展2022届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多措并举推进校园文明创建工作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举行2021年第12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