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举行专题党课报告会
点击次数:4696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1-12-28

根据旅游系党总支2021年度工作计划,12月24日下午,系党总支书记颜红以《用铁的纪律管党》为题给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1.jpg

颜红围绕“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挑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要求”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什么是从严管党治党、为什么要从严管党治党以及如何从严管党治党。授课过程中,她通过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和通俗的讲解,说明纪律严明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必须绝对保持党的纪律。她告诫大家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努力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jpg

最后,颜红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纪律和规矩是党的生命线。我们党是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组织严密、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我们党的力量所在。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喜迎2022年教师座谈会
后一记录:院长许信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系部政治理论学习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