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喜迎2022年教师座谈会
点击次数:4732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1-12-28

12月28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喜迎2022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江海林、组织人事处处长莅会并讲话,该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主持。

会上,唐建军代表系党政宣读了《电子信息与传媒系2022年度工作要点》,系副主任汪来法带领大家学习了两项新修订的系部管理制度——《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暂行办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实训室建设项目申报程序暂行规定》。

图片1.png

随后,该系任课教师代表陈婕围绕“更新观念,大胆实践,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畅谈一年来教学、教研等方面工作的心得体会,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包建安就“充分发挥辅导员和班主任主导作用,创新学生教育与管理形式”,与大家分享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行为管理的收获,提出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应增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将思政教育、安全教育与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有机结合,以全员育人的新视野做好组织与协调工作。

最后,江海林向该系全体教师送上新年的问候和希望。他肯定和赞扬了广大教师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指出教师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座谈会主题鲜明、精简高效,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会将学院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我院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前一记录:党委委员江海林赴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后一记录:旅游系举行专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