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院实验实训中心召开系部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会议
点击次数:4770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12-30

12月29日下午,院实验实训中心召开系部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会议,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葛义正主持会议并讲话,院财务处处长余常庚出席会议并就实训室资产管理工作进行培训指导。院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文萍芳,各系部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2月上旬学院对各系部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和实训室低值易耗品使用管理情况的检查结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期限。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管理办法(暂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等相关制度。

会议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实训室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方面。各系部要提高对实训室安全工作的认识,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加强安全管理责任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提高警惕。要加强对学生的实训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实训室安全工作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指出,要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从严管理国有资产、提高实训室设备耗材使用效率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实训室低值易耗品使用管理的重要性。要规范健全实训室易耗品使用管理的各类台账,做到账实相符、随用随领、按需领用、定期盘点、杜绝浪费。

会议还对实训室建设、物质采购以及实训室期末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前一记录:我院高铁模拟舱实训基地正式启用
后一记录:党委委员江海林赴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宣讲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