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我院高铁模拟舱实训基地正式启用
点击次数:4774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1-12-30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旅游系高铁模拟舱实训基地建成并于12月20日正式投入使用。

高铁模拟舱按照高铁规范建设,真实展现乘务人员的工作环境,最大限度模拟真实工作情景,学生在模拟舱体里进行实训时要求掌握规范的服务礼仪、舱门的正常开启和紧急开启、各种故障模拟训练和呼叫系统操作训练等内容,有效地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训练,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工作岗位的适应性。

20211230111158515851.png

模拟舱的启用,是学院积极探索多元化、多渠道培养人才的有效手段,是适应社会需求和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的有力举措,对提升高铁乘务专业实习实训水平影响深远,标志着学院高铁乘务专业的实习实训条件达到了仿真教学的高度。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开展“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院实验实训中心召开系部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