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教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图文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4-08-15
8月13日上午,教学党支部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在成教处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管志忠书记主持会议,院长许信旺、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督导组成员何自清、张永兰到会指导,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管志忠从征集意见、查摆问题,自我剖析、解决问题,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通报了教学党支部的对照检查材料,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从群众中征集来的8个方面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部门存在的问题作了中肯的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支部书记、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真诚地接受党员的建议和批评。督导组何自清、学院联系领导许信旺院长分别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许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教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围绕党性意识、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师生等方面查摆问题;支部党员同志态度端正,能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为重点,是一次成功的会议;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许院长同时对教学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及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从思想上高度认识教学与管理的重要性;二要加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三要增强统管、统筹能力,指导、统筹教学改革;四要从增强组织纪律性与执行力、转变工作作风,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对存在的问题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等方面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管志忠代表支部领导班子表态,今后将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群众观念,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经常性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部门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前一记录:教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池州学院召开联合培养专升本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