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我院与芬兰城市应用科学大学举行线上会议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11-01

10月28日下午,我院与芬兰城市应用科学大学院方代表视频连线,就两校校情及部分专业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教务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线上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商讨园林、电子信息、机电和卫生保健等专业项目合作的可能性,包括线上授课形式、企业培训方向、合作模式等。

据悉,芬兰城市应用科学大学在校生16500余人,约900名留学生,教职工900余人,开设有69个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秉承实用性、国际化和创新性的宗旨,致力于培养商业、文化、医疗和社会服务以及技术领域中的未来精英。

微信图片_20211104083103.jpg




前一记录:教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池州学院召开联合培养专升本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