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点击次数:4763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1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和内涵发展,提振师资队伍,深化校企合作,10月19日下午,我院举行客座教授聘用仪式。客座教授汪良恩、彭勇、方超、陈志平、费业朝、胡建东、吴鹰参加受聘并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朱和记出席仪式。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主持。

仪式上,李用林代表学院致辞,并为客座教授们颁发了聘书。他指出,作为地方职业院校,要发挥人才培养优势,将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在满足教育教学需求的同时,紧密联系对接地方企业需求,坚持产学研一体,主动搭建服务平台,为建设“三优池州”提供智力人才支撑。客座教授们分别从社会需求、前沿科技、企业挂职锻炼、选修课程设置、职业规划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许信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客座教授积极参与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拓宽企业与校方的联系渠道,积极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进课堂活动,组建师生团队共同参与企业生产研发,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摄影、供稿:教务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IMG_0733_副本.jpg

图片1.jpg

前一记录:关于2018年度教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罗城民歌说唱报告会